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治安系统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公安局治安系统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6月12日启动为期四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全线出击,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实施猛烈打击,对各类治安隐患实施强力清查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是涉枪爆违法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街头违法犯罪、涉校园医院违法犯罪及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等。整治重点是涉枪涉爆从业单位、出租房屋、行业场所、旅游景区、校园医院等存在的安全隐患。石家庄市公安局针对此次专项行动的打击整治重点,综合采取秘密侦查、专案经营、异地用警、挂牌督办等方法,因情施策、协调联动,有效开展精准打击。

截至目前,全市共侦办黄赌毒、涉枪涉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各类案件23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21名,其中刑事拘留225人,行政拘留496人;抓获各类逃犯511名;收缴枪支70支,子弹10254发,收缴管制刀具420把、弩10架。从110接警情况看,全市盗抢骗、黄赌毒类报警同比下降17.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