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连续两个月平均降尘量均达标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8月16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5月和6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降尘监测结果,结果显示,石家庄连续两个月的平均降尘量均小于9吨/平方千米·月,达到相关要求。

据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专家介绍,降尘量是指自然降落于地面的空气颗粒物,其粒径多在10微米以上,计量指标单位为一定时间内单位面积上地表沉降物质的量。降尘量与工地、道路、堆场等尘源的对应关系明确,也就是说,降尘量直接反映了城市扬尘管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