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最新提醒!石家庄花溪谷景区交通压力依然较大 出行要注意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灵寿县公安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继昨天灵寿县花溪谷景区数万游客造成交通拥堵情况得到解决后,今天上午11时,灵寿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反映,目前景区游客数量依然较大,交通现状不容乐观,灵寿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全力加强疏导。

灵寿县公安局供图

灵寿县公安局局长王峰再次提醒广大游客,近日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进入灵寿县花溪谷五岳寨的游客骤增,交通压力加大,灵寿县公安局在昨天疏堵保畅的基础上连夜召开会议,调集全体警力,全力以赴,保障通往景区的道路畅通与安全。

灵寿县公安局供图

截至今天12时,通往该景区的车辆可有序通行,但是景区内停车位已饱和,为保证游客有个良好的游览体验,建议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游览计划,错峰出行,或选择灵寿县城区的中山古都、大观院和五岳寨高速口的树桥公园等景点。另外,提醒广大游客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保障道路畅通,灵寿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将竭尽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为游客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治安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