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已全部反馈

时间:2019-08-20 0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6个市委巡察组分别向15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已全部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分别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听取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巡察组组长代表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20日至6月24日,市委对15个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或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中指出,近年来,被巡察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逐步向好。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欠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禁而不绝;违反财经纪律现象依然存在;巡视巡察整改存在不深入、不到位、敷衍整改、消极整改问题。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