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3家企业晋级省创新大赛

时间:2019-08-20 0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目前已有石家庄国际人才城的碳十四空间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卓华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思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入城企业晋级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将于8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共473支参赛队伍晋级。本届比赛确认参赛的队伍按照现场抽签顺序逐项进行比赛。每个项目以PPT和实物展示等形式介绍项目(8分钟)、评委互动交流和评分(7分钟),成绩现场公布,赛事期间将组织晋级队伍展示活动。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22日启动至7月15日报名截止,共收到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参赛报名申请4765项,较去年增加1159项,报名参赛总量再创新高。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集高端人才引进、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交流为一体,是融通政府、企业、社会、专业人才的综合服务机构。他们承载“海汇全球才智、助推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秉承“开放、协作、创新、共享”的企业理念,坚持“专业厚德”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国际人才集聚平台、全球智力成果转化中心和海内外顶级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