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07 14: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石家庄2019“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健康河北·走向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启动。

今年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据统计,去年我市举办各类市级全民健身赛事就达到570多场次,服务人群500万人次,在全国最具体育活动力城市排行中,石家庄位列第18位。

在本次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上,市武术协会组织的武术爱好者,表演了八法五步、陈式太极拳传统武术技艺。随后,省健步走协会组织千余名健步走爱好者,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表演展示,并表演了大家自编自创的健康韵律操和健步走队形。据了解,省健步走协会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两年多来发展迅速,已经有39个健步走俱乐部和7000多名注册会员。

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递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将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丰富的体育赛事、更完善的体育服务,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体育运动,为更多的群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引导公众参与运动健身,助力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平山县温塘镇:“人居环境”也是生产力

曝光!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提醒|8月份石家庄市区和正定县医保慢性病认定开始

石家庄九项行动集中整治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