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检查组对石家庄进行执法

时间:2019-08-07 14: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汇报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石家庄市就业创业的亮点工作汇报。图为汇报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8月1日至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组一行12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石家庄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和《河北省实施<就业促进法>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8月1日,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汇报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石家庄市就业创业的亮点工作汇报;8月2日,执法检查组对井陉县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实地考察了市、县两级的企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公共就业服务大厅、职业中介机构和充分就业社区。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石家庄市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特别指出,石家庄市“互联网+创业”、充分就业社区的工作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平山县温塘镇:“人居环境”也是生产力

曝光!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提醒|8月份石家庄市区和正定县医保慢性病认定开始

石家庄九项行动集中整治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