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0万名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举行,近10万名干部走进考场,参加这场考试。

本次考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共同组织。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安排部署上做到了“六个统一”。统一时间。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及下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全体在职干部;中直、省直驻石各单位全体在职干部;市管国有企业、市属大学全体在职干部;各县(市、区)干部,在30日10:00至12:00统一参加考试。统一地点。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在本单位会议室设置考场,各县(市、区)在本地常委会议室设置考场。统一内容。此次考试涵盖了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近30部法律法规。统一命题、发卷、阅卷。委托专家教授围绕考试主要内容集中命题,重点考察各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水平;市司法局普法办统一印制试卷。对全市县处级干部统一由专家学者阅卷,并将成绩通报全市。统一督考。全市共组织了由21个普法成员单位组成的督考组,赴各县(市、区)督导。统一考试成绩运用。(记者 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