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机场多条新开航线助力暑运高峰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8月,人们暑期出游热情不减。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7月份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103.99万人次,航班客座率达到86.5%。同时,石家庄机场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持续完善航线网络。

据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暑期,旅客流向主要集中于热门旅游城市,如杭州、上海、南京、厦门、昆明、丽江、重庆、成都、广州、海口、三亚、深圳等地。然而,今年暑期也出现了“新景象”——景色壮美、气候宜人的西北地区成为旅客出行新选择,库尔勒、银川、乌鲁木齐、兰州、西安等晋升为热门航线。

为了保障旅客顺利出行,石家庄机场暑期新开了多条航线。西北方向重点部署,7月18日起,河北航空新开石家庄至库尔勒NS3507航班,每周3/5执飞;7月23日起,春秋航空新开石家庄至银川9C6201航班,每日1班;乌鲁木齐、兰州、西安等地也进行了加密。此外,7月22日起,春秋航空新开石家庄往返广元、贵阳的9C6101航班,每日1班。

目前,石家庄机场骨干航线均达到3班以上。其中石家庄飞往杭州、上海每日高达8-9班。

暑期,石家庄机场还积极开发国际航线,如越南越捷航空、泰国狮子航空、泰国越捷航空均有新开航班。目前,石家庄机场国际航线已达到10条,其中飞往东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每天可达2-4班。

8月份,石家庄机场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持续完善航线网络。(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