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蓝色停车位不容私占谋财!省会交警利剑出鞘保民安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7月3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刑事侦查大队联合裕华交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将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涉嫌利用免费停车位诈骗的涉嫌违法人员,当场控制并依法进行了处理。此次行动铲除了盘踞在新元高速裕华路出口附近以停车收费为由的诈骗团伙,净化了省会道路停车管理秩序,维护了群众利益。

当日9时50分许,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出口,一辆“冀T”衡水牌照尾号为“6”的黑色轿车从高速口驶出。因当日石家庄限号,该车在蓝色停车位前来回寻找停车位。此时,一名中年男子走到车前问道:“你这车今天限号,是准备停车吗?”黑色轿车驾驶人和这名男子交流了一会儿,只见这名男子挥手,一辆车让出了一个免费停车位。在黑色轿车停稳,司机准备给中年男子钱时,几名便装民警出现在该车旁,一边掏出警官证亮明身份,一边迅速将之前和衡水司机交流的中年男子控制住。同时,停车场周围冲出多辆警车,多名民警疾速冲向不同目标,即刻将另外2名准备离开的同伙控制。至此,一场紧张的抓捕圆满结束。

原来在7月26日,裕华交警大队接到一名来自保定的车主报警称:他开车来石家庄,在高速外一片蓝色免费停车位时,有人阻止他停车,表示停车要交40元钱,然后可以派车把人送到需要去的地方。对此,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查,确定了几名嫌疑人,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诈骗证据。于是才有了这次“抓捕”行动。

经过进一步调查,诈骗停车费的嫌疑人郎某某、骆某某对违法收取停车费的行为供认不讳。对涉嫌非法营运的李某进行了教育训诫;石家庄市公安局分别对郎某、骆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示:省会石家庄蓝色停车位是为便民免费供群众使用的。省会交警在裕华路高速口道路资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在高速出口外设置了30多个免费停车位是为了方便接送客人的车辆停放,对于不法人员却利用这里停车泊位紧张的情况,骗取驾驶人钱财的些违法行为,警方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让这些车位发挥便民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