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水库防汛抗旱工作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水库防汛抗旱工作

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7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到平山县下观水库调研防汛抗旱工作。他指出,目前石家庄市已经进入防汛抗旱的重要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下观水库,李雪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坝体安全、应急调度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平山县、下观水库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李雪荣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切实加强防范,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李雪荣要求,要加强预警预报,注重信息资源共享,提高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和抗洪抢险等工作提供支撑;要深入开展巡护检查,密切关注水库大坝、闸门等关键部位运行状况,维护好泄洪设备、启闭机械和备用电源等,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不离岗、通讯畅通,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现象发生。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