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6条“空中花廊”扮靓城市夏日

时间:2019-07-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条“空中花廊”扮靓城市夏日

红的、黄的、粉的……在槐安路高架桥、南二环西延高架桥等桥体两侧的花箱里,盛开的鲜花一路延伸。7月24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继续打造6条“空中花廊”,为城市的夏日增添靓丽色彩。

在体育大街裕华路交口桥区,记者看到在桥体两侧,悬挂着两排花箱,花箱内种着粉色的垂吊牵牛、黄色的百日草、红色的串红……尽管烈日炎炎,但花朵鲜艳夺目,令人心旷神怡。

槐安路高架桥上,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在桥体两侧,如同一条空中花廊。据市园林局绿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石家庄市不断加大花城建设力度,去年在槐安路高架桥、中华大街跨石德铁路高架桥、二环路部分高架桥、南二环西延高架桥区、体育大街裕华路桥区、建和桥等6处,精心设计桥体挂花,丰富了城市景观色彩。

在去年基础上,今年,市园林部门继续精心打造这6条“空中花廊”,栽植垂吊牵牛、百日草、硫华菊等时令花卉4万余盆,丰富花廊色彩,扮靓城市景观。

打造“空中花廊”的同时,石家庄市还在裕华路、槐安路、和平路、中山路、二环路沿线绿地内,种植380多万盆时令花卉,并在主要街道重要节点设置立体花坛和艺术花墙12组、花箱550组。 (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大中型水库蓄水超6.5亿立方米

石家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8℃

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流通供应链试点项目建设

石家庄市以科技为支撑把好乳品安全关

2019年石家庄市365百姓故事汇吕建江爱人获特等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