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志莉)7月20日,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当日清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整装待发,开始了为期半天的重温长征精神活动。“部队”从灵寿农商银行大楼出发,步行经人民东路、新开街、一路沿河北大道前进。闷热的三伏天,虽然没有炎炎烈日,但是没走几步衣服就被汗水湿透。历时5个小时,30余名“战士”全部顺利抵达目的地——正定塔元庄村委会,全程约26公里。

在正定塔元庄村委会大院,大家参加了“文化长廊”以及“村史馆”。党员们被眼前塔元庄村容村貌的改变所折服,切身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给这个村庄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灵寿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决心,同时也是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体验式党员红色教育的一次大胆尝试。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将这种体验红色教育活动坚持下去,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全体职工攻坚克难的士气,为实现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大中型水库蓄水超6.5亿立方米

石家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8℃

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流通供应链试点项目建设

石家庄市以科技为支撑把好乳品安全关

2019年石家庄市365百姓故事汇吕建江爱人获特等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