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将建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

时间:2019-07-18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市将建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经论证评审通过后方可入库

为更好地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推进“双创双服”工作提质升级,引领推动石家庄市创业工作创新发展,按照省人社厅文件精神,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建设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导师人才库和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导师人才库将本着“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推荐、市人社局选聘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组成。凡是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创业导师选聘。最终受聘的创业导师由市人社局聘任,聘期3年,其间需按照人社部门要求,参加包括讲授创业知识、担任比赛评委、提供咨询指导等各种形式的创业服务活动,每年至少参加两次。

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由市就业服务中心建设,建成之后与省人社厅建立省级链接,对社会公开发布,使有创业意愿人员通过该平台增加对创业项目的选择范围,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市就业服务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军人等各类群体皆可申报,高科技含量或普通项目、新兴产业或传统产业项目皆可参加。市就业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真实性、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论证,评审通过后方可入库。同时,坚持随时清理补充和定期全面清理征集相结合的原则,每半年对创业项目进行一次全面论证清理和征集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详情将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sjz.gov.cn)和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申报创业导师的人员,请仔细阅读选聘条件,填写申报表及准备纸质资料。

申报优秀项目的人员,请填写项目征集表及准备纸质资料。

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请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jzjyj609@sina.com。同时,纸质版资料盖章后直接申报至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

地址:裕华东路99号603、609房间。

电话:0311-86061727、86662358。(记者赵晓华 通讯员徐石钰)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四部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开启消夏演出季序幕

石家庄市将继续开展“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醒:入托入学报名季把好预防接种关

你的车装ETC了吗 有疑问看这里

每斤上涨1.5元 石家庄鸡蛋价格攀升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