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这6家药店被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

时间:2019-07-18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依法撤销晋州永安堂药房、行唐县北路大药房、石家庄视邦近视斜弱视研究院第一药房、河北璟瑞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石家庄藁城好人好药行、河北杜普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石家庄藁城达仁堂大药房、河北杜普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石家庄藁城康平药房等六家药店的药品GSP认证证书。

据了解,GSP是指在药品流通过程中,针对计划采购、购进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环节而制定的保证药品符合质量标准的一项管理制度。医药商品在其生产、经营和销售的全过程中,由于内外因素作用,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质量问题,必须在所有这些环节上采取严格措施,才能从根本上保证医药商品质量。(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四部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开启消夏演出季序幕

石家庄市将继续开展“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醒:入托入学报名季把好预防接种关

你的车装ETC了吗 有疑问看这里

每斤上涨1.5元 石家庄鸡蛋价格攀升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