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净街清零雷霆行动”

时间:2019-07-18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整治乱堆乱放、清理积存垃圾……7月12日,裕华区启动“净街清零雷霆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

按照行动方案,区环卫大队将联合区城管大队、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突击检查、集中整治等方式,严格规范管理沿街门店、商户,彻底清理死角死面的杂物和积存垃圾。

行动中,执法人员将逐户对辖区沿街商户、门店经营者进行宣讲教育,倡导大家自觉执行“门前三包”管理规定,无外摆经营、不乱堆乱放、保持门前卫生干净整洁。

该区环卫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与执法人员联合行动,对辖区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积存垃圾,逐一“清零”;对随意摆放在店前、路边的垃圾桶进行集中清理。(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四部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开启消夏演出季序幕

石家庄市将继续开展“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醒:入托入学报名季把好预防接种关

你的车装ETC了吗 有疑问看这里

每斤上涨1.5元 石家庄鸡蛋价格攀升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