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国际智慧农业技术推广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时间:2019-07-12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召开国际智慧农业技术推广及项目对接会,通过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农业发展引进新技术和新理念,为加快推进科技对农业引领提供国际智力支持。

来自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位农业技术专家,就土壤CT检测技术、传感器、精准灌溉、气雾栽培技术、大数据等,向石家庄及周边从事智慧农业的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传授先进技术和成果。对接会上,参会企业与专家还就技术引进与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近年来,石家庄市科技系统对智慧农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包括引进科技人才、提供智慧支持、开展技术交流、打造创新平台,如今石家庄市已经涌现出很多智慧农业方面的典型,大批农民从中受益。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这种醉驾“花招”要不得! 看庄里警察蜀黍巧应对

石家庄市区17万人次享受到住房保障资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石家庄市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石家庄市工商联集“百企”之力帮“百村”脱贫

石家庄市水利局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