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聚焦为民服务扎实履职尽责 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

时间:2019-07-12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

聚焦为民服务 扎实履职尽责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7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要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扎实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邢国辉一行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察看了综合大厅、二级市场各服务窗口等,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推出便民措施,让市场主体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总体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土地是基础,规划是引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实践检验,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研究改进的办法举措,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土地的文章,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服务项目、服务基层的意识,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进方法、主动作为,大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要持续开展违法用地整治行动,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运用好法治方式,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地行为,切实维护土地资源利用和管理的良好秩序。要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认真贯彻“全域统筹、多规合一”的理念,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科学开展前瞻性的规划编制,合理优化城市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明确功能分区和产业定位,提高城市整体设计水平,为城市中长期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同时,指导好各县(市、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化“双问计”活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和帮助。

邢国辉要求,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发挥好领导班子核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张学勤,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这种醉驾“花招”要不得! 看庄里警察蜀黍巧应对

石家庄市区17万人次享受到住房保障资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石家庄市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石家庄市工商联集“百企”之力帮“百村”脱贫

石家庄市水利局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