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社保卡持卡人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石家庄市社保卡持卡人可多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了。

电子社保卡是社会保障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由全国社保卡平台统一签发、统一认证、统一管理、全国通用。电子社保卡以实体社保卡为基础,与实体社保卡是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状态相同,功能相通。电子社保卡具有操作简单、应用便捷、可靠安全等特点,可与手机等移动终端绑定,随时随地在手机上使用。

将社会保障卡装进手机中,赋予社保卡“网卡”的形态,是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电子社保卡具有操作简单、应用便捷、可靠安全等特点,可与手机等移动终端绑定,随时随地在手机上使用。现在石家庄市(含河北省本级)社保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七个渠道的手机APP申请石家庄的电子社保卡。(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