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天气:今明两天仍然有雨 出门还需做好防范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至11日两天仍然有雨 出门还需做好防范

雨一旦来了,就有些不舍得离开。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明两天,石家庄市仍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最好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7月9日上午,虽然太阳公公笑眯眯地来省城报到,但清凉依然是当天的主题,最高气温仅停留在了30.8℃。到了午后,天空逐渐被阴云占领,15时许,一阵急雨从天而降,由于早有准备,多数市民没有挨淋。对于此次降雨,7月9日11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最近,雨跟石家庄市真的很有缘。根据监测,今明两天,雨水仍然会是主力。和雨水相应的,则是带有凉爽之意的气温。根据最新气象信息,7月10日石家庄市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最高气温27℃。7月11日阴有阵雨转多云,气温略有回升,预计最高29℃。可以说,进入小暑节气后,这样凉爽舒适的气温是非常难得的,所以,大家且凉且珍惜吧。

专家介绍,今明两天,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频繁打卡,而且多是急性子,来去匆匆,经常会让市民措手不及,建议大家外出时最好随身携带雨具,以防被淋。(记者崔虹 通讯员贾佳珠)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