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厉害!巩立姣全锦赛11连霸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巩立姣全锦赛11连霸

在沈阳进行的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2017年世锦赛冠军、河北名将巩立姣以19.78米的成绩获得冠军,11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全部夺冠。19.78米位列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而今年世界前两位的成绩均由巩立姣创造。

其实,巩立姣昨天第一掷18.60米,就已经锁定冠军。后面三次有效成绩全部突破19米,最后一掷巩立姣的成绩是19.78米,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三位,而第一位的19.84米和第二位的19.79米,都是巩立姣创造。从2007年参赛至今,巩立姣11次全国田径锦标赛全部获得冠军。

另外,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北京选手王宇以2.28米获得冠军,这是他拿到今年的第四个冠军。 (张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