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轿车“冒烟”交警及时施救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郭俊岭、朱晓明)今天上午,石家庄栾城区鑫源路与新开街交叉口西侧,一辆小轿车突然停在路上,车盖上方冒起“白烟”。司机从未遇见这种突发情况,一时手足无措。这时栾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李玉兵巡逻路过,见况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对该车辆进行检查。经查,发现车辆水箱由于久未加水,导致了发动机水温过高,从而出现“开锅冒烟”的情况。

该情况发生在人流密集的城区主干道上,李玉兵招呼群众一起将车辆推行至路边安全地带,等待车辆水温下降,并疏散周边人群、疏导来往车辆。随后,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帮助车主为水箱加水,并叮嘱待发动机冷却后可再行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