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银税联手助力优质纳税企业发展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银税联手助力优质纳税企业发展

在桥西区税务局和银行机构的联合助力下,近日,一家小企业通过银行专为小微企业提供的贷款业务,顺利贷款300万元,解决了资金缺乏的燃眉之急。

这家小企业是一家贸易公司,纳税信誉良好,连续数年被评为A级企业。该公司经营医疗器械,回款账期在3个月左右,在准备货物的过程中常常收不到客户的付款,流动资金不足,制约了公司的业务发展。

前不久,在桥西区税务局邀请下,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由该税务局和银行联合举办的银税互动培训会。培训会上,这位负责人了解到了银行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经营的信用贷款业务,并详细询问了贷款所需的征信要求和申请流程。

“这种贷款额度主要依托企业纳税数据核定,无需提供抵质押物或第三方担保,申请流程简单便捷。”该企业负责人对这项贷款业务非常感兴趣,并于近日顺利办成了一笔贷款业务,“有效解决了我们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

桥西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该局银税互动培训会举办以来,已有8家优质小微企业获得了银行的“云税贷”额度,累计投放贷款近2000万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石焕新)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