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今日多云最高29℃,明日有雨记得带雨具

时间:2019-07-08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暑不“暑” 阴雨继续送清凉

7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但是,7月7日不仅没有暑热,甚至还比较清爽舒适,气温最高的涉县也仅有28.5℃。预计明后天冀中南最高气温都在31℃以下。预计未来三天,河北省大部地区阴间多云,其中7月8日夜间到10日,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气温变化不大,体感比较舒适。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7月8日石家庄市阴间多云,最高气温29℃。7月9日多云间阴,西部有雷阵雨或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来到小暑,石家庄市天气将从“干热型”逐渐转换为潮湿的“闷热型”。大家在平时要多注意防暑降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户外活动、工作时可以多喝一些淡盐水、绿豆汤等饮品,为身体消暑解暑。(记者马冬胜、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今年首批配租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

石家庄:生活垃圾分类列入2021年立法计划

石家庄市上半年新增70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石家庄裕华区打造高品质城区品牌 4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

石家庄市举办促进“4+4”现代产业项目落地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