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为69位教师颁发人才绿卡

时间:2019-06-26 04: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桥西区委组织部在石家庄市润德学校举行了人才绿卡授卡仪式,为该校69名教师颁发了桥西区人才绿卡。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润德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出席了仪式。

润德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君巧在致辞中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区委组织部为学校教师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将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借助桥西区人才政策的支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在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上下功夫,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人才聚集效应,推动学校发展,为桥西区教育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表示,桥西区人才绿卡政策着眼于优化招才引智环境,坚持以社会组织发展需要和人才需求为导向,使区委、学校、人才三者紧密联系,共同促进辖区社会组织科学发展,希望广大教师人才要充分利用润德学校广阔的教学平台和人才绿卡服务体系的优惠政策,乘势而上,发奋作为,为桥西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人才绿卡持有者代表表示,要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牢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建设现代河北、经济强省和人才成长的大平台下,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6:1大胜四川FC,石家庄永昌取得主场7连胜

夜经济10年激活了什么——省会挖掘夜间消费潜力的启示

注意防暑!今天石家庄最高气温可达37℃

考试院提醒:6月23日高考放榜 6月24日至27日报志愿

6月23至24日22所高中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