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槐安路转东二环主路东岗路出口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时间:2019-06-19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解决居民通行难题 工程提速提质提效

槐安路转东二环主路东岗路出口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6月17日,槐安路东行转东二环主路东岗路出口改造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极大地缓解了东岗路、塔北路与东二环交接区域的交通压力,受到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

该改造工程于6月10日下午3时完工通车试运行,比原定计划提前了5天。整个工程自谋划实施到正式竣工通车,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实现了提速提质提效。

效能革命开展以来,根据在“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活动中市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为了解决槐安路东行转东二环主路东岗路出口改造工程困扰附近居民通行这一难题,市效能办将此工程列入效能革命民生工程提速专项行动之中。2019年5月7日,市效能办组织召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局和石家庄市政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工程改造现场调度会,研究确定该工程的推进解决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要求一个月左右竣工。

按照调度会的安排部署,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市政设计研究院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工程建设设计方案。市效能办会同有关部门确定了设计方案和施工进度。5月16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改造施工的工程队正式进点施工。工程启动后,市效能办将工程任务细化成图纸设计、树木迁移、管网改造、标牌制作、道路施工、绿化补植和标线施划等环节,加强协调督办,确定时间节点,紧盯任务落实,并派专人7次赴现场实地查看,使整个施工过程进展流畅,促进了工程建设的提速、提质、提效,确保了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在全国首家开展普法效果评估工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石家庄出台政策支持

三分建七分管 石家庄全城实现数字化城管覆盖

@中考考生!石家庄中考前将有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6类考生可享受高考加分照顾 最高分值为20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