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百家窗口单位学雷锋示范点挂牌

时间:2019-06-19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园林局协办的首批石家庄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胜利支行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仪式并讲话,首批示范点创建单位相关领导及站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点是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工程,是石家庄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指导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市文明办以各大公园(广场)、银行营业网点、通讯营业厅为主阵地,对照“有标识、有制度、有服务、有人员、有设施、有记录、有展示”的“七有”标准,打造了首批100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点。每个示范点均配置了充电器、医药箱、针线包、雨伞等用品,以备过往市民不时之需,同时可满足饮水、问询、休息等日常需求,真正成为了公共服务的便民站点、窗口单位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志愿服务活动的专属阵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刘文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在全国首家开展普法效果评估工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石家庄出台政策支持

三分建七分管 石家庄全城实现数字化城管覆盖

@中考考生!石家庄中考前将有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6类考生可享受高考加分照顾 最高分值为20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