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与第五届“中华健康节”参会嘉宾座谈交流

时间:2019-06-1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与第五届“中华健康节”参会嘉宾座谈交流

做强做优生物医药健康产业 努力建设健康石家庄 

邓沛然参加

6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中华健康节”将在石家庄举行。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与参会嘉宾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邢国辉首先向参会嘉宾转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的亲切问候。邢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石家庄市是全国首个“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市”,全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之一,在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构建“4+4”现代产业的发展格局,其中把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重要产业之一,加强顶层设计、打造优质平台、创建优质品牌,着力做强做优。通过连续举办四届“中华健康节”,有力推动石家庄市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第五届“中华健康节”办得更好,办成弘扬健康文化、促进产业融合、引导健康投资、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决策部署,为中医药企业和人才提供良好政策和优质高效服务,着力把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努力建设健康石家庄,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各位嘉宾,在新药研制、健康产品研发、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加强与石家庄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等参会嘉宾表示,河北是中医药发祥地,石家庄市医药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思路明晰、发展势头强劲。参会嘉宾将以“中华健康节”为载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力石家庄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省卫健委主任梁占凯、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吴以岭等中外嘉宾,市领导韩学军、赵文锋参加座谈。(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

石家庄市82路、2环1路临时调整线路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通过专家评审 6月26日实现载客试运营

河北: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公布

石家庄市主城区民用天然气价调至2.68元/m3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