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5月份省环境空气质量成绩单出炉石家庄改善程度最大

时间:2019-06-1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成绩单出炉

石家庄市PM2.5改善程度最大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5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其中,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30.6%,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提供数据显示,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廊坊、保定、秦皇岛、邯郸、石家庄、邢台、唐山。

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幅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下降19.3%)、唐山(下降11.5%)、保定(下降11.0%)、石家庄(下降9.1%)、廊坊(下降8.9%)、承德(下降5.8%)、沧州(下降5.7%)、邯郸(下降5.3%)、衡水(下降1.0%)、邢台(上升2.0%)、秦皇岛(上升4.2%)。

按PM2.5浓度(微克/立方米)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20)、承德(22)、廊坊(31)、保定和衡水(32)、秦皇岛和石家庄(34)、沧州(35)、邯郸(37)、邢台(41)、唐山(43)。

按PM2.5浓度同比下降幅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石家庄(下降30.6%)、保定(下降27.3%)、张家口(下降25.9%)、廊坊(下降22.5%)、衡水(下降22.0%)、邯郸(下降15.9%)、唐山(下降14.0%)、沧州(下降12.5%)、承德(下降8.3%)、邢台(持平)、秦皇岛(上升9.7%)。 (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6月29日在石家庄举行

石家庄空气质量监测有了“特种部队”

石家庄机场海关查获26件非法携带入境砗磲制品

六月石家庄人民会堂的演出很精彩

石家庄市中院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