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城市定向挑战赛激情上演

时间:2019-06-10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穿梭城市之间 感受发展脉搏

石家庄城市定向挑战赛激情上演

图为在6月9日举行的全城热练“城市定向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向比赛目标出发。记者张晓峰摄

6月9日,“庆70华诞,展运动风采”——汇融银行2019石家庄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开赛,来自河北、北京、山西等地的600支队伍3000余人齐聚石家庄,在充满乐趣的定向比赛中感受城市脉络。

石家庄城市定向赛自2017年创办以来,经过两年的打造与改进,逐渐成为一项被公众广泛接受,集时尚和健康于一身的“潮”运动。今年路线选择经过几次修订后较前两年更为成熟和丰富,比赛共设置了五条特色比赛路线和一条亲子路线,第一次参加城市定向赛的王女士是一名银行职员,这次她与四名同事共同组队参加比赛,并且获得了所参赛路线的第三名。赛后她对记者说,城市定向赛比徒步等运动更有趣味性,需要队员一起协作,合理的规划路线和时间,选择最适合的交通工具,既考验耐力也考验智慧。

通过参加城市定向赛,选手们还可以更深入地体会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昨天上午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从裕彤出发,赶赴任务中的各个点标,这其中既有城市地标、遗址遗迹,也有公园、商业综合体和消防站等公共设施,大家就像充满活力的血液,流向城市的一条条毛细血管,带来了无尽的活力。比赛中,有些选手到消防队体验了消防员的日常工作,也有选手在射箭馆里领悟了一番御射之道……种类不同的任务,让大家在自己规律化的生活之外,感受到了城市中不同角度呈现的不同色彩。

城市定向挑战赛不仅是“全城热练”品牌重点赛事,同时也是石家庄市市区内比赛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通过体育赛事聚集了人气,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群通过时尚的方式,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确保出入境客流高峰安全有序

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赵县推广八项关键技术确保夏粮丰收

井陉“天路”赋予当地旅游新的生命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