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弘石湾、岸芷汀兰园保障房今日办理入住

时间:2019-06-0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弘石湾、岸芷汀兰园保障房办理入住

6月6日,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弘石湾、岸芷汀兰园保障房集中办理入住。《配租通知单》将陆续发放到保障家庭。

集中办理时间为2019年6月6日,办公时间为:8:30—12:00,13:30—16:30。

办理入住时,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3张;入住家庭请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

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办理入住家庭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单上注明的日期(上午或下午)准时去办理,由于办理入住人员较多,不能按通知单上要求办理的家庭请在6月20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办理入住。6月20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特别提醒

5月29日办理入住的21个小区最后截止时间为6月12日,还没有办理入住的住户,请抓紧时间按照《入住通知单》的要求办理入住。6月12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姜化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石家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石家庄全方位监督检查 严防环境噪声污染

石家庄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