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网络中国节】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来啦 首站活动将于6月7日举

时间:2019-06-04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日,“全城热练”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杨明静)从今天召开的“全城热练”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首站活动将于6月7日在行唐县颖水河启明大桥西段水域举办。

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各县(市)区政府主办,目前由行唐、灵寿和石家庄三站组成,旨在依托举办地自然资源,结合举办地特色文化,开展以龙舟比赛、群众互动、文化展示、观光旅游为一体的赛事活动。首场活动将于6月7日上午9时在行唐县颖水河启明大桥西段水域举办,设12人龙舟100米、200米直道竞速两个竞赛项目和专业皮划艇竞速表演项目,共有32支队伍参赛,活动规模1500人。现场还将设置文化创意活动区,包含创意集市、包粽子比赛、端午游戏、水上运动表演等活动。灵寿站比赛将于6月下旬在横山湖举行。石家庄站拟于10月在正定滹沱河水域举行。

据悉,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新推出的“全城热练”品牌赛事活动,是石家庄市依托水上资源,打造群体特色赛事的一次有益尝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倡导健康生活

守初心担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高温来袭须强化防范

商企组团对接蔬菜产销

加油站有了监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