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周末很多顶级儿童剧要来石家庄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小老鼠月球大冒险》、俄罗斯·金牌创意光影秀《神奇动物在这里》、俄罗斯儿童艺术剧院《有趣马戏团》……这些风靡全球、一票难求的顶级儿童剧,这个六一都要来石家庄大剧院演出了!第一娱乐将携手大剧院,邀请三组家庭去看《有趣马戏团》,抢票活动正在公众号进行中。

6月1日,《小老鼠月球大冒险》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上演。该剧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创作完成,故事的主人公马尔福是一只“极客”小鼠,经常受到同学的冷落、嘲弄,做着超级英雄的梦。后来,在小闹钟的支持下搭乘宇宙飞船,他飞往月球去寻找芝士和自己的超能力。

据介绍,除了视觉上的震撼和温馨的故事,每场演出结束,小朋友还有机会参与到“揭秘”环节,亲自见证宇宙、月球、陨石坑、小老鼠和怪兽都是如何创造和呈现出来的。

6月1日,《神奇动物在这里》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上演。俄罗斯偶戏表演艺术家和制作者Nikolai Zykov,将借助LED灯和塑料布,为小朋友们制造出一个奇幻的动物世界,让黑暗的舞台变得炫彩、生动。

据介绍,《神奇动物在这里》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表演者只是运用简单的LED灯与塑料布就能变换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比如巨大的彩色火烈鸟在舞台上,会跟每个观众互动问好。

6月2日,在欧洲掀起了观剧狂潮的《有趣马戏团》就要到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演出了。该剧的御用舞美团队,曾是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世界顶级娱乐项目的指定供应商。在剧中,小朋友可以看到动物园里几乎所有的小精灵,他们充满生机、充满激情,没有物种界线、没有强弱之分、没有时空间隔……只有欢乐!(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示期满 部分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石家庄市举行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

石家庄日进化工有限公司精馏塔再沸器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

电动车载人违法?石家庄交警:不得搭载满12岁人员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