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第三幼儿园举行建园30周年汇报演出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梦想花开,绽放未来

桥西三幼建园30周年演出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秋果 通讯员白红)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了“梦想花开,绽放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建园30周年成果汇报活动,园内彩旗飘扬,童音清稚,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活动由关彦然园长主持并致开幕词。关园长说,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幼儿园30年来积极探索学龄前儿童身心特点,全面提升办园水平,创设了清新优美、设施设备一流的园所环境,运用先进幼儿教育理念搭建了家园共育的平台,培养了一批批健康快乐的孩子。

赵立芬

石家庄市教育局赵立芬副局长说:“希望全市各区各级各类的幼儿园未来都要发展成为具有鲜明办园特色、具有良好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现代化幼儿园。”

活动在幼儿舞蹈《花开三幼娃》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竹竿舞、球操等体育游戏展现出孩子们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诵读表演《读唐诗》,让大家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经典之美、韵律之美;幼儿和家长默契配合表演的亲子操《健康啦啦圈》流露出浓浓的亲情;“1+N”联合园的小朋友用非洲鼓奏响了《夏日牧歌》;教师、家长和幼儿将绘本《张良拜师》的内容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教师们用青春和激情舞动《老师你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幼儿歌舞《歌声与微笑》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市教育局幼教处吴曼处长、市桥西区教育局张继科副局长、市第一幼儿园任金素园长、市实验幼儿园陈晓鹭园长和赵振华老园长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