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小朋友过六一,庄里童趣主题餐厅看这里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朋友过六一 童趣主题餐厅看这里

六一儿童节来了,最开心的就是宝宝,妈妈会带着出去玩,一定还有一顿丰盛的大餐。本周味道版推荐一下庄里有创意、最具童趣的几家餐厅,有得吃有得玩,让妈妈们带着孩子吃饭也游刃有余。

●祖母的魔法厨房

魔法世界里品美味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超级有特色的餐厅,走进餐厅仿佛走进了魔法世界,十分梦幻也十分有趣。多样的美味菜品也深深地吸引着每位小朋友。皇家蟹腿披萨是人气很高的一道菜,披萨夹着甜甜的馅料,蟹腿新鲜美味,一口下去回味无穷。芝士焗红薯泥更是一绝,浓浓的芝士拉丝,红薯泥香浓软糯,酸酸甜甜味道绝佳。再加上一份祖母秘制鸡翅让人欲罢不能。金枕头榴莲披萨也是不错的选择,采用泰国金枕头榴莲制作而成,薄脆的饼皮包裹着细腻香甜的榴莲,轻轻一咬就能感受到榴莲的香甜在舌尖弥漫,让人欲罢不能。那不勒斯传统肉酱意大利面,味道特别正宗!肉酱也给的超多,细细咀嚼还能感受到一丝淡淡的甜意。

发现地:中山西路万象天成四楼

奶酪时光

披萨与牛排的小世界

推荐理由:有人说,在孩子的世界里,爱他就给他丰盛的美食,健康美食是对孩子永恒的爱。奶酪时光是个非常适合孩子们去的西餐厅。餐厅的牛排系列非常多,采用的都是最优质的牛肉,好不好吃,一尝便知。经过厨师的反复地敲打,使牛排更加松软可口更入味。在这吃牛排就像在挑选衣服一样,种类多到一星期都不会同样。儿童牛排是专为小朋友准备的特色牛排,分量足够大,煎好的热腾腾牛排搭配上酱汁,回味无穷,肉嫩的口感让人难以抵挡,肉香四溢,汁水饱满,朴实又好吃的肉。奶酪时光还有更多精品。各色的水果盘,红绿黄,颜色鲜明,小朋友想吃清爽的西瓜,或是甜甜的芒果,这里都为他们考虑好了。慕尼黑熏肠披萨要趁着热吃,芝士拉出完美的丝。满满的香肠,点缀上黑橄榄圈,那些惊喜的小彩蛋最让人开心。芒果披萨是披萨界的小清新,翻牌率也很高。

发现地:万达广场三楼

伊秀手握寿司

百种味道的寿司店

推荐理由:推门而入,明亮的大厅,典型的原木装饰宛如女子般温婉,经典的就餐长桌围绕着料理台,仿佛走进日剧中的料理店。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清晰地看见料理师每一个制作过程。天妇罗必是一定要品尝的,特别喜欢其松软酥脆的外壳,炸粉薄薄一层,满嘴都是肥美的大虾,特调酱汁解腻又提味。酥脆不油腻,素菜和大虾,营养非常高,适合小孩子。夏威夷薄饼上面铺着满满一层火龙果,夹层还藏着片片牛油果,薄饼的边烤得酥脆,吃起来有股温和的水果香气。特色推荐烧鳗鱼,作为典型的日式料理店当然采用日式方式烤制。外表娇嫩,肉质鲜美,酱汁入味,既有酱汁的浓郁香醇,又保证了鳗鱼的鲜美,让人流连忘返。

发现地:中山东路与广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董小姐爱地锅

披萨浓郁芝士多

推荐理由:董小姐家的装修很有韵味,非常温馨。虽然不是主卖披萨的,但是披萨真的很好吃,适合小朋友。虽然芝士渊博的培根薄披萨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只有咬一口,吃进嘴里,才能知道那到底有多美味!薄脆的饼皮烤的刚刚好,再加上奶香浓郁的芝士、微微发焦的培根,那滋味别提有多棒啦!董小姐家的这款跪倒的榴莲薄披萨,饼皮要更加焦脆一些,口感会更好一点。

发现地:西美花街三楼

比格披萨

各种披萨味道大集合

推荐理由:榴莲披萨可谓是“抢手货”,刚刚出炉的榴莲披萨还飘着香甜的气息,放到台上之后很快就被拿光了。拿起一块芝士可以拉出长长的丝,咬一口,榴莲从饼皮里缓缓流入口腔,浓郁又香甜。水果披萨是比萨界的大姐大,甜蜜的水果和香郁的芝士简直就是一对黄金搭档。烘烤过的水果没有了水分,却依旧酸甜,好吃到仿佛走进了水果的乐园。这款比萨上洒满了4种水果:苹果、草莓、菠萝、黄桃。食材分量很足,诚意满满,酸酸甜甜又喷香浓郁的水果比萨,可是小孩最爱哦。薯条、鸡腿、鸡米花、鸡排……各种炸鸡小吃让人不知从哪开始下口。所有菜品都是现场烹炸,绝不会出现不新鲜的情况,可以放心食用。沙拉也是必不可少的配菜,多种食材排排摆在架子上,可以依旧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加上自己喜欢的酱料。甜品也不能缺少,蛋糕被切成小小的方块,避免了吃不了浪费的现象,还有小朋友最爱的巧克力瀑布。除此之外,还有意面、浓汤、布丁等多种食品。

发现地:东胜广场三楼(记者王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