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区举办就业服务下乡行活动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服务民生 促进就业

鹿泉区举办就业服务下乡行活动

日前,鹿泉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就业服务下乡行”专场招聘会。

鹿泉区人力资源市场通过提前走访鹿泉区各类企业,发现南部产业园区有多家用工企业均出现了招工难的问题。而北部园区用工企业少,农村富余劳动力较多。为了解决企业的难题,鹿泉区人力资源市场创新工作思路,整合企业用工信息,结合鹿泉区南北产业园区的优劣势,统筹谋划制定南企业北招工、“就业服务下乡行”专场招聘会工作计划。

目前,“就业服务下乡行”专场招聘会已分别在鹿泉区宜安镇、李村镇成功举办。两场招聘会共计有22家鹿泉区南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200余个。专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平台,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到场找工作。

鹿泉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窗口,印制政策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袋300份,给到访的求职者进行现场讲解,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政府促进就业创业的好政策。 (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