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文联组织文艺评论家走进栾城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倡导全市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日前,市文联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组织省会文艺评论家走进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

当天,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建忠、市文联主席肖建科等观看了由农民工俱乐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百姓梦中国梦》《欢乐的农机手》《党最关怀咱农村人》等文艺节目。与会的省市文艺评论家以农民工俱乐部为例,就探索新时代文艺为基层服务的途径,如何提高群众文艺创作水平进行了座谈研讨。会后,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还向俱乐部赠送了省会评论家出版的文艺理论书籍。

栾城农民工俱乐部自2011年成立以来,创作排演了一批雅俗共赏的原创节目,每年不限次数送表演到乡村,深受老百姓喜爱,还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种演出活动,获得多项荣誉。 (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相关新闻:

小小邮票见证新中国壮丽70年

石家庄中华大街市庄路附近28日至30日停水

下月起石家庄办社保业务更简单方便了

清理积存垃圾石家庄这两区一县力度大

骄傲!石家庄地铁石家庄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