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桥西区启动“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科技活动周

时间:2019-05-24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惠)5月21日上午,桥西区在时光公园雷锋广场启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由桥西区科技局、桥西区委宣传部、桥西区科协主办,区科普联席会成员单位、科技企业共同参与其中,利用现场展示、资料发放、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并通过调查问卷向群众问需问计,了解新需求,征集好建议。

活动现场,无人机展示、VR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公安110手机报警软件、鱼塘智能控制器等与居民生活相关的最新科技产品,令人大开眼界,大家纷纷进行互动体验,切身感受高科技产品,体会科技进步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桥西区科普志愿者还向市民广泛宣传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和科技方面优惠扶持政策,阐述健康生活、文明生活、科学生活的理念,引导大家进一步提升科技文化素质和依靠科技转变生产生活方式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书籍、科普折页、科普宣传品10000余份,参与群众500余人次,让辖区群众享受到了一场科技饕餮盛宴,增强了大家参与科技、参与创新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相关新闻:

今年石家庄市引江水用水比例达到70%

空手夺行凶剪刀石家庄见义勇为模范陆建楼奖金将全部捐公益

石市体育局招募首批巡检志愿者确保设施及时维修保养

石家庄今天继续“高烧”预计高达39℃明起开始降温

石家庄市通报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