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与四川省德昌县缔结友好县

时间:2019-05-22 16: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0日,正定县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缔结友好县。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县长高峰一行,还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南城门、荣国府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县长孙鹏云等接见了德昌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张业首先对德昌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正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确定了“半城郊型”经济发展战略和“旅游兴县”的发展路子,开启了“中国旅游正定模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给正定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是正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和动力源泉,激励着我们把奋进新时代不断落实到实践之中。

张业指出,正定县与德昌县双方在区位、资源、旅游、市场等各方面各具特色,互补性较强,缔结友好县对于两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天两县缔结友好县,为两地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推动共同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双方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四个意识”。

瓦西亚夫简要介绍了德昌县的区域位置、气候条件以及人文风情等情况。他说,在正定考察期间,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缩影,看到了蓬勃发展的旅游业,看到了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感受到了正定的党风、政风、民风,感受到了正定的思路、模式、理念,感受到了改革精神和实干作风,感受到了发展的氛围,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县长孙鹏云与德昌县县长高峰代表双方共同在友好县缔结书上签字。

县委副书记李文然主持缔结友好县签字仪式。

县领导张国义、蔡云龙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到塔元庄村、南城门、荣国府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5月19日晚,代表团一行登南城门、观阳和楼,欣赏了正定县璀璨的夜景,并考察了正定县夜经济发展情况,大家连声赞叹正定的最美夜色,宛如一幅立体的古城古韵画卷。(记者肖聪、彭向一)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将复制推广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经验

5月25日石市老火车站有京津冀区域招聘会

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石家庄企业退休人员多种方式开展养老金资格认证

全国首个义务教育控辍保学监测平台在石家庄上线试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