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永昌主场2:0完胜黑龙江 用胜利迎接魔鬼赛程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2号钟纪宇上半场踢进一球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旭光)中甲第十轮昨天全面展开,在一场必须获胜的对决中,在即将踏上艰苦的“魔鬼三连客”征程之时,石家庄永昌主场2:0击败黑龙江FC,取得主场六连胜,排名也上升到第四位,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5分,与第二位的广东华南虎只差2分。

对于永昌来说,本场比赛除了取胜别无选择。一方面,4个客场1分未得,令俱乐部和主帅亚森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甚至还传出了有可能换帅的消息;另一方面,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冲超对手广东华南虎和贵州恒丰悉数获胜,如果永昌不能全取3分,便会拉开积分差距,直接影响到冲超的前景。

本场比赛永昌排出了穆里奇和莫雷洛的攻击组合,显示出势在必得的决心。从全场比赛来看,永昌基本掌控了局面,通过不遗余力的奔跑和积极的拼抢,攻守两端都压制了对手,并由22号钟纪宇和11号穆里奇上下半场利用反击的机会各进一球,谭想和莫雷洛各击中一次横梁,另外还有多次威胁的进攻。

在为永昌强大的攻击力欣喜之余,另一方面也要看到,此前备受指责的后防线,本场虽然保持了零失球,但依然出现了几次漏洞,幸好门将邵镤亮表现神勇,至少三次化解了对手的必进球,方才确保城池未失。

完胜黑龙江FC之后,亚森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未来三轮,永昌将客场连续迎战强敌,每一场都可以说是价值6分的关键战,对此亚森表示:“我们之前的客场都是只输了一个球,希望我们继续努力,找到客场取胜的办法。”(图片由程爽提供)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