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千名专家汇集石家庄市研讨糖尿病诊疗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来自全球五大洲的知名医学专家以及国内20余省市相关领域的医疗工作者1000余人共聚石家庄市,参加第六届石家庄国际糖尿病论坛,探讨交流糖尿病诊疗领域的最新进展。

此次论坛由省急救医学会、市卫健委主办,市第二医院等医疗机构承办。论坛共开设两个会场,研讨课题涉及新的胰岛素技术,阿尔茨海默病、神经病变、外周动脉疾病、下肢血管病变、肿瘤免疫治疗,糖尿病分级管理,老年糖尿病等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领域等诸多方面。来自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的国际专家和国内20余名糖尿病领域知名学者进行了专题报告及典型病例分享。在场医务工作者认真聆听,踊跃发言探讨,积极与专家互动,共同分享临床科研的最新成果。

石家庄国际糖尿病论坛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已经成为国内外糖尿病防治及相关专业医务工作者分享新知、拓展视野的重要交流平台。(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