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5月24日25日31日舞台剧《幸福国际庄》在石家庄继续上演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舞台剧《幸福国际庄》二轮上演

 5月17日至19日,由精英集团——精英剧场出品的原创舞台剧喜剧《幸福国际庄》之百万大钞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精英剧场二轮上映,现场座无虚席,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该剧立足于本土文化,以舞台剧呈现的方式诠释当下石家庄人生活中的点滴,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幸福国际庄》之百万大钞讲述了一位上世纪70年代来石家庄务工并扎根石家庄的母亲奚兰花,拿到拆迁补偿款后,与邻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以一家人的生活为背景,从50后、80后、90后、00后不同的年龄人群为切入点,穿插不同时代的社会热点,以喜剧的方式展现石家庄的人文特色,描绘城市巨变。

领衔主演蒋宝英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全国首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特别奖得主。代表作品《懿贵妃》《当家的女人》等。主演茹泽毅曾出演过《奔跑的灵魂》《小兵张嘎》《认真的重要性》《隐婚男女》等多部舞台剧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舞美设计高度还原生活场景,许多石家庄元素如红星包子、缸炉烧饼、解放路等,让观众看着格外亲切。市民王蓓说:“主创很用心,看完感觉重新认识这座城市,增强了对家乡的文化认同感和城市自豪感。”该剧5月24日、25日、31日还将上演。(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