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长安区积极开展上市企业服务

时间:2019-05-20 16: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弘扬博爱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

石家庄市长安区积极开展上市企业服务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郝春华)今天,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长安区红十字会在辖区上市企业河北安信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物业项目安联清晖园小区,开展救护技能培训及上市公司持续服务活动。

长安区金融监管局向小区群众宣讲了该区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措施,并与安信联行公司进行一对一服务,针对长安区推动培育企业上市持续服务企业发展举措进行了探讨和沟通;长安区红十字会开展了“三献”“三救”讲解和紧急救护技能培训。

本次活动对参与公益事业弘扬博爱精神、凝聚爱心助力发展作出动员,使广大群众对紧急救护技能和日常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有效地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增长。

相关新闻:

出行提示:石家庄祁连街施工请注意绕行

石家庄机场将启用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国际庄不多见的暴马丁香开了 这些地可观赏

石家庄市五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石家庄市征集《石家庄脱贫攻坚纪实》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