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博会:企业交流的平台 商品展示的窗口

时间:2019-05-09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2019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举办的第四天,本届正博会围绕“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主题,为广大参展商搭建了一个对外展示宣传、提升影响力的平台。

正博会是河北省着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历经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省规模较大、阵容较强、品牌众多、影响深远的经济盛会。在家门口的盛会上,自然是少不了本土企业的参与,正定县众多知名企业也是带着诚意和特色前来参展,同时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福利。

河北康然创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郭锋:

为了让大家品尝到更好的食品,展会期间我们每天免费提供200份黄金玉米粉,只要来咱们展位关注公众号就可以领取。

河北圣琪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窦志坚:

大家看到这个是壁挂炉,它相比咱们的燃煤锅炉,对老百姓来说更安全更节能更干净,还有一些是企业用的,对咱们治理雾霾、减排都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河北亨茂号正定特产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春:

我们带来的是新研发的崩干,这个在口感和包装上我们都做了改良,让它从一个传统的餐桌饮食变为零食快消品,让更多人吃到崩干、品尝真正的崩干味儿。

除了本土的知名企业外,在展会现场还有不少历史悠久、极具特色的文化产品,比如烙画、艾灸等,这些古老的手艺流传至今,不仅仅是一种宝贵的财富、更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烙画艺人 刘明亮:

烙画源于商周时代,我这次带来的烙画一幅是金奖作品,剩余的几幅是银奖作品。

龍人玄灸堂 张迎芬:

大家用灸调理身体时,可以学习一下它的文化,可以说既调理了身体也让文化滋养了心灵。让灸走进家庭,让更多人受益。(记者王雪飞、彭向一)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医保局公布电话有问题可投诉

石家庄市政府约谈空气质量较差的开发区和排名靠后乡镇

石家庄市将大力提升乡村教师待遇

石家庄市出台意见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

石家庄将在北京建家政服务劳务输出基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