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饕餮盛宴!《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会震撼古城

时间:2019-05-09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夜晚的阳和楼歌声嘹亮、流光溢彩,人流如织,正定市民和游客欢聚古城,尽享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昨晚,“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演唱会在阳和楼下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各界文艺爱好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打靶归来》等经典曲目,在观众间传达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观众跟随歌曲的节奏舞动手中的红旗。

此次歌曲演唱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一个个生动的画面县向古城人民和游客展示了正定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日益增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夜晚的正定处处灯火璀璨,游客从四面八方汇聚古城,感受古城古韵自在正定的美好惬意。(记者张润清、王云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医保局公布电话有问题可投诉

石家庄市政府约谈空气质量较差的开发区和排名靠后乡镇

石家庄市将大力提升乡村教师待遇

石家庄市出台意见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

石家庄将在北京建家政服务劳务输出基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