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提供就业岗位3461个 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举办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举办

共有112家企业参会 提供就业岗位3461个

日前,由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461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461个,涉及行业主要有医药制造、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地产、餐饮旅游、文化传媒、通讯、信息技术、商贸物流、快递等 20多个。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普工、技工、研发工程师、软硬件工程师、销售、策划、财会、人力资源等。

综观企业招聘情况,用人单位更加注重人才的综合素质,同时对人才的专业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企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招聘企业的工资待遇较去年也有所提高。一般性岗位如普工、文员、内勤等岗位月薪为2500元至5000元,数控、机械制造、电工、钳工等岗位月薪为4000元至5500元,研发工程师等岗位月薪为7500元至10000元。

与往年相比,企业更加注重提升企业文化的塑造、增加员工的归属感,劳动合同、劳动保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等都更加突出。据统计,参加招聘的企业80%明确为员工提供三险或五险,很多招聘企业还提供住宿和餐饮、旅游、员工生日餐、外出和节假日补贴等福利,加大和健全了严格规范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规的执行力度。

招聘会上还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务工维权政策、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咨询和服务。(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