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3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1.3%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7.3%。省会楼市或将保持微涨态势。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7.3%;石家庄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4%。值得注意的是,新建商品房中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涨幅较为明显,二手住宅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涨幅较突出。

从全国来看,3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受限购、限贷等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省会投资、投机性购房得到了有效遏制,未来省会调控政策不会放松,预计房价或将保持微涨态势。 (记者宋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