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实干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实干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邓沛然司存喜参加

 4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参加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中,精辟分析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做崇高理想信念的模范践行者。要大力提高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和分析问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研究,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搞好宣传宣讲,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知行合一,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下大力气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