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骄傲!澳大利亚悉尼华人华侨这样赞美正定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旅游澳大利亚悉尼推广中心组织的首发团在河北省参观游览。来到河北古城正定是必不可少的一处游玩胜地。

夜晚的古城更是一派灯火辉煌、生机盎然。

近年来,随着正定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入开发,曾经的“北方雄镇”,如今焕发出新的活力。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这里,感受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从南城墙到天宁寺从旺泉街到常山路处处熠熠生辉护城河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妩媚绚丽,宁静的河面在灯光余晖的映衬下,成了一匹风情万种的七彩锦缎,又像是科幻片中的天外世界。

缓缓流动的河水,折射出多彩梦幻的灯光,让人留连陶醉;曾领略过北京十里长街华灯齐放的壮观,也浏览过南京秦淮河边略带伤情的霓虹,最令人惊叹的还是家乡夜晚的美丽景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