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人寿“重振国寿”战略迈出坚定步伐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2019年开门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坚持“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的经营方针,践行“价值突出、多元发展”的经营思路,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振国寿”战略迈出坚定步伐。

中国人寿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充分发挥资产负债匹配在产品设计、产品定价中的风险控制作用,强调形态多元、成本多元、期限多元,持续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水平。坚守保险本源,中国人寿将立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客户洞察,建立覆盖不同类型客户的产品体系,提供寿险、意外、健康、年金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保险需求的产品链条,倾力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系列化品牌产品。

公司经营实力稳步提高,截至2月末,中国人寿在进一步压缩趸交业务的基础上,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1892亿元,同比增长22.4%。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